Friday, July 29, 2011

♥♥29.07.2011 ♥♥

男人这次是第二次去中国办货回来了...


这就是男人第一天要乘搭的航空飞机~

在飞机里,男人说里面的食物是多么多么的贵...

多么的小分,多么的少啊~

哈哈...

看哦~


就是这盘了~我男人的《沙爹串烧》了rm17 ....



才那么三四串而已哦><给我都吃不饱...何况我男人...   haiz...

而水就特超小杯,但是是free的啦><

see~


哈哈~~小杯对吧?

平时我们喝的矿泉水的高度都在手指母哒...

而这杯是多么的小杯啊...

还有,

认识我的人应该也懂这杯水是不够我喝的...我喝的水要很多哒~



这是我男人的堂弟~也是股东之一^^



而他就是男人的朋友^^carian chiang

 深圳的夜景...



在中国的他们....忙了几天...

都该轻松轻松下了~~

剩余的时间就去澳门吃喝玩^^

dadada~~



就是这间了...好多人哦...

《胜者为王》这部戏也是在这里拍的~




这边我还以为是真的...



原来是假风景来哒~呵呵~



傻乎乎~


背景滴风景真美~

男人还说当天还有一对新人正在在拍婚纱照...




玩完了后,



下一站就是去找食物吃了^^

就去了一间日本sushi 餐馆...


samon鱼~


我的最爱~yummy yummy~


多春鱼^^





炒饭感觉不赖~♥♥


sushi curry rice~♥♥♥


津津有味哦~~♥♥







男人回来的时候还买了我的最爱~♥♥

那就是我的hello kitty了~

看~


黄色的提款机是我男人的...

粉红hello kitty的提款机就是我的了^^♥♥超爱爱爱~~♥♥

还有一个就是hello kitty真的手机了,右手边小小个的...


hello kitty电话开起来的是这样的~

还有 ...男人还买了一个小听筒回来...

我用不着啦...but,也很可爱~~

收着留恋也好~~♥♥



男人回来马来西亚后,生病了...

心疼死~


这就是他的药药了~

唯有,希望男人的病快点康复哦~


夜了·~ 下回继续吧~

♥♥大家晚安了~♥♥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